分享:

限量试用--精油小擴香 30ml

試用體驗裝,限同一筆訂單一個氣味選一瓶

系統編號:
1072062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說明】此商品為試用體驗裝,下訂時一個氣味限制一瓶,不符合的訂單將會被取消,不便之處還請見諒!

品名: 小擴香分享試用瓶
 

規格: 30ml擴香精油 1瓶 + 擴香竹5支入

 

【嗅點】

寶貝爽身粉:

這款再經典不過的味道,乾淨清爽的爽身粉令人不自覺想到在媽媽懷抱裡的小嬰兒,幸福而溫暖。

 

血橙檸:

完美的混合了大眾最喜愛的兩種柑橘味,紅肉甜橙及檸檬,酸甜清爽,且賞心悅目。

 

柿子:

Persimmon柿子原產於中國,後傳到了韓國和日本開發了更多的品種。種子在1856年首次到達美國。Demeter的柿子是除了果香的清新,清爽, 還有著類似柑橘的一絲甜味。
 

雨:

這款氣味像夏天的雨,空氣中混合著一些溼溼的泥土味雨滋潤萬物,溫柔而潔淨的感覺就像這樣,它是從雲中降落的水滴,溫柔洗去大地沾染的塵埃。

 

 

 聯繫郵件: service@scentlibrary.com.tw
@2012 Scentlibrary 氣味圖書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