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Demeter 【氣味圖書館】 Hot Toddy 香甜托地甜酒 情境香水30ml (原價$1100)

調酒系列

系統編號:
388366
售價:
NT$ 550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購買說明★★
1、【新年半價區】任選2件:訂單數量需為雙數(例: 2件/4件/6件), 不符合的訂單會被取消,不便之處請見諒!
2、本區商品不可貨到付款

品名:香甜托地甜酒Hot Toddy   情境香水
規格:30ml 古龍水
成份:香精、玉米酒精、蒸餾水(香水95%使用天然成份)
嗅味:
一種柔緩舒適的香味,熱萊姆酒、奶油醬、紅糖、檸檬,用肉桂攪拌加上一點豆蔻,歐美國家已經喝了幾百年的熱奶油萊姆酒。Toddy這個詞和雞尾酒不太一樣,但他們都是類似的調製方式。我們以烈酒、水(冷熱皆有)以及糖所調製的配方,稱為Toddy。在蘇格蘭的傳統調製方式上,"Toddy"是以當地盛產的威士忌加入熱水與蜂蜜以及些許的檸檬汁(或檸檬皮)來調製,據信有去風邪的作用,對於蘇格蘭的女士們,這樣的調製方式也讓她們接受度大大提高。




 

 

■  採用業界最先進的真空提煉技術和最優質的精油,只為求製作出氣味最真實的香氣,讓你身入其境。

■ 氣味圖書館旗下所代理的品牌-DEMETER起源於紐約, 於1993年由Christopher Brosius和Christopher Gable合力創辦 致力於打造每天生活周遭中的氣味, 例如:泥土、蕃茄、手工巧克力餅乾等等。 採用業界最先進的真空提煉技術和最優質的精油, 只為求製作出氣味最真實的香氣。 品牌沿襲傳統歐洲香氛的製造方法,全部香氛均由人手調製, 每一瓶均由香水專家悉心手工調配。

 聯繫郵件: service@scentlibrary.com.tw
@2012 Scentlibrary 氣味圖書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