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l新品賞味

本館推出新品香水體驗喜歡的味道可再購買大瓶~

網路購買香水無法親身體驗是買家的困擾之一

氣味圖書館提供大家一個更方便的選擇!

感恩回饋價:一組250元(2ml 5支裝)

** 注意事項:

每個帳號五個以上才出貨喔!

​訂單不符規定會直接取消 , 還請見諒

 

 Cinderella灰姑娘     EDT淡香精

Demeter灰姑娘淡香精有著明亮帶著花香的氣味,像是灰姑娘玻璃鞋通透怡人,有著優雅的女性氣質,是一個讓人在人群之中脫穎而出的氣味。

Snow White白雪公主  EDT淡香精

白色的花朵,淡淡的玫瑰和橙花,用蜂蜜,葡萄柚和綠葉環繞著。像白雪公主一樣,有著純真又溫暖乾淨的花香。

Belle 美女與野獸  EDT淡香精

“美女與野獸”給人的印象是玫瑰和樹林,樹木填滿了野獸的家園。捕捉了精緻的木質氣味與玫瑰交疊分層,是豐滿有畫面的香味。

The Little Mermaid小美人魚  EDT淡香精

若說海洋的氣味是小美人魚的標誌似乎是天經地義的。但這還不夠捕捉了深潛海裡神祕而平靜的嗅覺靈魂包含著睡蓮的香味讓這款香水更完美了

Soft Tuberose  溫柔晚香玉    
晚香玉又稱夜來香,她不是玫瑰,而是像茉莉花或橙花這樣的白色花朵,還多了一點奶香的性感。這款溫柔晚香玉包含了綠葉的點綴,進一步讓味道更明亮了起來。推薦給喜愛茉莉、 梔子花、及橙花的妳/你。

Morocco 摩洛哥
想像在擁有1,000年歷史的露天市場內體驗新鮮研磨的摩洛哥香料? 這是Demeter調香師一次旅行至摩洛哥,經過的一家香料店內感受的氣味,特別有異國風情。 推薦給喜愛雪茄盒、大麻、威士忌雪茄的男士們。


Yuzu Marmalade 柚子果醬
這是一種獨特的亞洲柑橘,帶著些許香草和蘋果香味,微微的蜂蜜的甜度與柚子的銳利達成了平衡。

Tea Olive 桂花

清新的花香,有著杏桃和水蜜桃點綴,和所有Demeter的花味一樣,我們試圖重新創造花朵在郊外的氛圍情境。

  

 

 聯繫郵件: service@scentlibrary.com.tw
@2012 Scentlibrary 氣味圖書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