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味圖書館

 

致力於收集每天生活週遭的氣味,例如:自然與生活中的泥土、海風、雨水、花草樹木、皮革、巧克力脆片、蛋糕等等,氣味圖書館認為氣味可以提升我們的生活, 可以使人更幸福! 我們主張"氣味" 是我們的產品, 無論是牙膏、香水、乳液、室芳、或按摩油等, 都是傳達氣味的媒介!
不同於其他業界, 我們是第一個提出氣味對於生活應該是種體驗,且圖書館目標為收納全世界天然且獨特的氣味商品; 到了氣味圖書館, 你/妳可以找到一般市面上看不到又優質的產品, 讓我們生活的小環境中, 充滿了趣味與幸福感!


氣味圖書館希望每個人都能來體驗, 並找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全台實體門市資訊

 

台中逢大門市直營店:

04-2452-4802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文創商店F1 (逢甲大學側門, 摩斯漢堡隔壁)
平日 15:30-21:30 

假日 15:00-22:00

 

加入好友  LINE ID: 氣味圖書館

 聯繫郵件: service@scentlibrary.com.tw
@2012 Scentlibrary 氣味圖書館 All rights reserved